12.26.2006

生活的空缺

是缺乏歷史感吧,我已經漂流了好一陣子。前幾天在RB那裡看到他的歷史年表思考法,覺得很不錯。不知道為何,我已經好一陣子沒辦法把自己的思考放在可以前進的方向上。

自從上個學期中電腦被偷,奇怪的是,生活似乎同時失去了一些重心。為何如此?如果文化跟民俗的討論沒有足夠的內容可以延伸,原住民媒體的議題不是我真正最想要彈的,我應該用什麼來cover我的討論?最近看到Mazzarella 關於廣告業的討論很有趣,我是不是應該想想來轉向呢?

已經轉了好幾向了,到底要何時才會安定下來?我自己想要什麼?也許原住民的議題不是我最想談的,那問題到底在哪裡呢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kaka icep,

我不能給你實質的幫助,就只能給予你精神上的鼓勵,加油!!

Mozart said...

自我的整合與認同是一個過程,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企圖找到發現自我的終點,而是不斷在經驗多元的自我時看到自己的內在力量。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icep

兩點血淚建議
1. 研究計畫不等於賣身契
2. 尋找永無止境~~~

快樂地出航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