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7.2006

這次第, 怎一個亂字了得

大會報告, 最近小弟災難連連, 繼重新修改的論文方向一直曖昧不明, 使致一切部落格自我產出工作有意識與無意識呈停頓狀態之外,一周前我的吃飯工具又遭遇讀書人的惡夢:被竊.我不得不中斷自己打混的狀態,日日前往圖書館工作. 這樣的工作程序又不能以中文做閒暇抒發與查閱相關文獻之便,心痛之餘,只好花錢消災了事. 新的筆電剛來,卻覺得一切都還很不容易上手. 為了便宜買的筆電雖然穩定,卻有點大而耗電的問題. 於是, 省了錢卻要花上揹負電力供應系統的負擔, 其實不知道省了什麼.

現在也暫時還用英文系統裡的中文輸入法,所以只能看到令人討厭的半形標點符號.等到我這陣子忙完, 再來跟重新處理電腦的問題搏鬥吧. 老天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等一下! 你是說你原來那台筆電是被偷了!!??

天啊…聽了我都好擔心。 > <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是最恐怖的鬼故事...

Willy said...

...我才在想這一陣子怎麼都沒看到你....
一切都還好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去GOOGLE輸入download新微軟注音輸入
我想你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輸入法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All, thanks for your concern. I have found the way to show Chinese normally on the new English OS based computer. I am using "New Nature" phonetic input software now.

Again, 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