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0.2007

endless distraction

兩個多小時後要上課,但是reading沒有唸完,可此時的我覺得需要寫些字,讓我自己平靜一點。

如同我一直以來放在這上面的感覺,自己零碎化,眼前化,許多想法和感想沒有累積,許多關心和懷疑沒有及時送出或澄清,於是現在正午時刻,外面小雪紛飛,可是我卻一直在不同的distraction裡面打轉。

平靜是要和生活的規律,自我訓練,以及對目標的界定連在一起的。如果沒有這樣,大概不容易達到平靜的狀態。

我想要退掉那一門我覺得很有趣,很重要,但是reading很重的課,卻不知到如果退掉,我是不是能夠真的好好利用「多」出來的時間。

Endless distraction, please let go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研究生的生活總是這樣的, 在distraction 變成anxiety 的循環下學到一些完成一些,

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囉!

我昨天也看到雪了, 我現在不在NYC 在upstate NY 看到雪才覺得冬天真的來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