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7.2006

在天堂見到的五個人

Hard to tell whether it is a coincidence or not, but I cried.

「自從我來到這兒以後,還沒講過這麼多話。」他說
她點點頭,微笑著,一朵柔和的微笑。他看著她的笑容,雙眼開始濕潤,悲傷像一道浪一樣打上來--突然間,這件事不重要了;他的死,那座遊樂園,那群聽他大聲喝叱「退後!」的遊客,就這樣都不再重要了。他為什麼要講這些事情呢?他到底在幹什麼?他是真的與瑪格麗特在一起嗎?一股隱藏著的悲傷冒出來攫住心臟,埋伏多年的感情也來突襲他的靈魂...

「歐,天阿,瑪格麗特,」他低語:「我好難過。好難過,我說不出口。我說不出口。我說不出口。」

他把頭垂下,雙手抱頭,總之他還是說了,他說了人人都會說的一句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