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8.2005

回籠覺不能睡

今天早上四點多醒來,看了一些email,覺得還沒有很清醒,卻縱容自己睡了回籠覺。

這一睡,夢到我從來沒有夢過的一年多前分手的W。而 且真真切切地竟夢到類似分手的情境。這種感覺真是渾身不舒服,彷彿自己從來沒有脫離那種被人找理由「嫌 棄」卻又過來「安慰」的狀態。我接到電話,W說不過來碰面,並已經改變跟我在一起的計畫。我在夢裡走出公寓,胡亂地在街道裡晃蕩,詢問這種「計畫」到底是 什麼意思,為什麼可以像是登陸火星一樣說放棄就放棄。回到公寓,卻看到她坐在沙發上,一連無奈地背對著我說著:「我媽告訴我這樣太不近人情,要我還是過來 這裡,我只是來說我並不想跟你在一起。」

我在夢裡拿起沙發墊就丟,想要喊叫卻發不出聲音來...

真是個不舒服的早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