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6.2006

一份放在電腦裡的note

剛剛又看了一點跟W剛分手時的msn通訊。真是一個直線墜落的過程,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那麼衝,那麼擔憂害怕,那麼快的把它變成一個問題。想到要出門坐飛機時媽媽流著淚說,要我碰到困難時不要一下子就生氣起來,這真是最真實的建議和對我的批評。

昨天跟Joyce去唱歌的時候,竟然沒有想到要唱一首歌獻給她。現在在這樣的高空裡,我突然有這樣一種感覺。想要這樣做。畢竟許久以來沒有碰面,我還是很喜歡她。甚至覺得她真是我配不上的那一型的人。不過當我把這種感覺跟她說的時候,她不太喜歡這樣的說法,覺得這樣說起來我還沒有認識到她的缺點,而她的缺點是認識她這個人的關鍵吧,我想她是這樣的意思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又想起了會用舌頭打櫻桃梗結的C。還記得她咕嚕咕嚕的轉著眼睛,就把結打出來的樣子。

我想念她。

2005/8/2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