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8.2006

曹長青與曹查理

為了上那座每人心中都有的山,我又來這裡提供一個笑話。

我們這位曹長青先生,被一些朋友認為是「友台」的「自由新貴派」。在You-pai網上(老天,我還不知道有個網站可以這麼光明正大個要大家靠右站)對李安剛得獎的影片作了一些價值評判。
請看:斷背山與李安的反道德

這裡面的評論,似乎在批判西方左派的價值鼓勵意識。但沒念幾段,就已經把整個討論拖上中國民族主義者很常見的「東西」互斥,甚至轉向以反西方「左派進步霸權」來維護「傳統」「道德」...

唉呀呀,曹先生,前不久回歸祖國的香江之地,有一位演員叫曹查理,他演的電影裡許多都是在維護異性戀和「傳統價值」,也可以算是東方的「萬寶路形象」啦。算來兩位還有點價值觀上的雷同之處呢。

3 comments:

今评员 said...

什?叫“左派進步霸權”?還是“左派共產霸權”

>> 在You-pai網上(老天,我還不知道有個網站可以這麼光明正大個要大家靠右站)

看來你們左派搞共產黨那套宣傳是奏效了。“右派”成了貶義詞,都不能光明正大地說了。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原來不想回這篇vandalism的回應,免得沾污了這個版面,不過來訪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這位「今日評論員」的PLP論調:
http://www.youpai.org/big5/read.php?id=412

今评员 said...

hey, what is PLP論調? thanks!


今日評論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