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8.2004

陳昇之夜

最適合失戀的人渡過,今天晚上是「流星小夜曲」

脫了鞋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,像孩子一模樣;
還說你的生活彷彿是一場空,從不曾看過流星。
昨天你在人潮擁擠的街上,忘了來去何方;
明天等待下個瘋狂的日子,你希望寂寥都走開。

然而人們彼此太過於自私,只渴望有人來愛;
所以是否我們以忘了怎樣付出,怎樣去愛,怎麼愛...

(流星,流星...你從哪裡來?)你我相逢,在黑夜的海上...
(流星,流星...你要往哪裡去?)

嘿...當你追著流星也累了,靠在我身旁;
我的流星今夜讓我緊緊地抓住了,就不要再離開。
快樂就快樂吧,生命常有烏雲,輕聲地在我懷裡哭;
哭泣就哭泣吧,幸福雖美,卻很短促。

陪著你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,像孩子一模樣;
當你覺得失望也覺得累了,我不曾走開,我不會走開...

(Dedicated to the Karaoke night, with my dear friend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