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8.2006

靈異現象之自言自語

今天回家打開信箱之後,如果多年前沒有發生某個變動的話,我應該會打個越洋電話,之後接上這樣的對話:

「喂,你怎麼無緣無故寄信給我。今天工作還好嗎?X電研發處應該很感激有你這種每天工作到死的人。」

「阿?沒有阿,我沒寄信給你阿...(喂,你好,是是,請稍等)」

「ㄟ,這明明是你的字,還故意叫我小朋友...」

「可是我沒有寫耶?我現在很忙,晚點再打給你好嗎?」

「...喔,看到了,原來是大貢丸寄給我的。天阿,她的字跟你超像...」

「(好,我知道了,再見)...你剛剛說什麼?....今天有沒有又在課堂上看金髮外國妹妹不專心阿?」

「....」

(信剛從信箱拿出來時,差點心臟病發,眼珠掉出來)
A card from a little girl
A card from long time ago
(後來發現前者原來是大貢丸媽代筆的...)
謝謝佑佑「彩虹下的薔薇花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